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118大队公益万里行”在漫水河镇中心学校开展捐赠助学活动

时间:2023-03-2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黄先旺

近日,安徽王子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118大队公益万里行”公益团队来到位于大别山革命老区的霍山县漫水河镇中心学校,开展爱心捐赠助学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青山绿水间,干净整洁的校园里迎来了一批远道而来的“温暖客人”,身穿红马甲的“118大队”爱心人士们为学校的309个孩子每人带来了量身定制的校服、回力鞋和书包,同时为12个班级捐赠了篮球、羽毛球、兵乓球、跳绳等体育用品和学习文具若干箱。孩子们拿着新衣服、新鞋子爱不释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现场气氛温馨活跃。“118大队”一行还来到困境学生家中,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为他们送上了大米、粮油等生活物资及爱心善款,受助家庭纷纷表示感谢。本次捐赠物资价值共计10万余元。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公益万里行’活动作为公司使命的重要一环,时刻激发着爱与善意的传播。愿孩子们把这份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活动现场,爱心人士一边捐赠物资,一边同孩子们交流,并对他们提出殷切的期望,希望孩子们能够刻苦努力、发奋学习,将来做建设祖国的有用人才。

“谢谢叔叔阿姨们送给我这么漂亮的衣服、鞋子,还有学习用品。我要把爱心化为学习的动力,常怀感恩的心,常念感恩之人,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四(1)班何程阳同学接过捐赠物品,高兴地说道。

image.png

“你们的捐赠不仅是一项情系教育、深得人心的善举,也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爱心教育课。给孩子们带来物质关怀的同时,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激励,让孩子们真实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漫水河镇中心学校舒军代表校方对“118大队”的爱心捐赠表示深深的谢意。(黄先旺、霍山县委宣传部供图)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