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金融助力乡村振兴 太阳乡召开政银企对接洽谈会

时间:2023-03-2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程浩

政府搭台、银企合作,是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推动产业振兴、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为搭建“银助企旺、企旺银兴”的合作平台,以金融赋能经济发展,以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地方经济、金融普惠、经营主体发展互利共赢。近日,太阳乡组织召开金融资本+农业产业——太阳乡政银企对接会,共邀请了邮储银行霍山支行、农商银行太阳支行、联合村镇银行3家金融主体和23家农业产业经营主体参会。 

会上,各金融机构分别就自家优势金融产品的贷款条件、额度、利率、时限等作了详细介绍,并现场为经营主体答疑解惑。现场氛围浓厚、交流热烈,不少经营主体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和强烈的意愿,对达成合作意向的主体,农商银行、联合村镇银行等现场签约放贷,截至会议结束,共签订意向协议书8份、放贷金额达180万元。 

下一步,太阳乡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续搭建活动平台,及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力争在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大限度地实现政、银、企三方共赢,让更多金融“活水”流进田间地头,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添砖加瓦,作出更大贡献!(程浩)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