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23年第一季度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时间:2023-03-2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殷康兵 童玉丰 耿波

3月24日,2023年第一季度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召开,传达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要求,全面总结经验、部署安排下一阶段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邢马军出席会议。

邢马军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霍山县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维护全县道路交通的安全稳定,事关长远和大局。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刻查摆工作的短板和不足,坚决树牢底线思维,紧紧围绕事故预防“减量控大”的工作目标,“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全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邢马军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扎实开展好“春季守护行动”、施工路段交通安全管理、春季雨雾恶劣天气应急处置等工作,构建上下联通、内外联动、层层推动的“大管理”工作格局。要坚持系统思维,把防范工作做在风险前面,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推动协同共治、深化源头治理、强力管控秩序、强化宣传教育,切实把交通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书面传达了有关重点工作。县联席办通报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基本情况。县交运局、大化坪镇就道路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作了表态发言。(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