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23年霍山县“乡村振兴杯”篮球联赛正式开幕

时间:2023-03-2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 辉

3月18日,我县举行2023年“乡村振兴杯”篮球联赛开幕仪式,市体育局局长吴道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燕,副县长汪琴,县政协副主席郭群英以及县老年大学校长、县老体协主席孙瑞荣出席开幕式。

吴道年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六安市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暖民心快乐健身行动的要求,大力发展体育事业,体育强市建设有序推进。霍山县体育事业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体育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群众体育如火如荼,竞技体育大幅提升,体育产业蓬勃兴起,体育文化氛围浓厚,先后被评为全国体育先进县、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希望霍山县以此次篮球联赛为契机,大力推进暖民心快乐健身行动,促进群众体育全面发展,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体育健身需求。

汪琴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以高昂的斗志、高超的技艺,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恪尽职守、严律于己、严肃赛风赛纪,共同把本次篮球赛办得隆重热烈、精彩团结、节俭高效、快乐祥和。广大干部职工能够发挥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霍山更高质量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乡村振兴杯”篮球联赛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县篮球协会承办,共有20支代表队,近400人参赛。比赛历时8个月,采取单循环赛制,利用周末时间进行比赛。赛场上,选手们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大力发扬体育精神,真正做到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