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但家庙镇中心学校:追寻先烈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时间:2023-03-1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方程 董俊英 阮家宝

image.png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近日,霍山县但家庙镇中心学校组织广大师生走进但家庙镇观音岩村红色旅游色集散中心,开展“追寻先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在舒传贤革命烈士布展中心内,新时代文明实践讲解员给师生们讲解舒传贤领导六霍起义、创建红三十三师的光荣历史,播放其在革命时期为霍山乃至整个皖西地区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巨大牺牲的音视频。在活动中,中心学校小小红领巾讲解员周维玉为同学们讲起了舒传贤领导五抗和扒粮斗争的英勇故事,全体少先队员在展厅内烈士浮雕像前重温了入团誓词。

image.png

(文:方程  董俊英  图:阮家宝、霍山县委宣传部供图 )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