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微剧场创意满满

时间:2023-03-15来源 : 合肥晚报 作者 : 谢蕾

会动的鱼灯、带发动机的风车、自制的微型舞台……3月11日,蜀山区第五届创客微剧场线下展示活动在合肥市科技馆举办,42项优秀展出作品吸引众多市民参观。蜀山区“创客微剧场”活动始于2018年,由蜀山区教体局自主创新研发,是一项在中小学、幼儿园开展的跨学科活动。

此次活动将在3月18日9时至15时再次展出,市民可通过“合肥市科技馆”公众号预约入场,免费参观。图为合肥市安居苑小学安居苑校区展示《邀月赛花灯》作品。(记者谢蕾)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