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磨子潭镇:“青年学堂”讲述红色党课

时间:2023-03-1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朱成 黄秀梅

“红色是革命老区最深的底色,讲好红色故事是对英烈的最好告慰……。”近日,霍山县磨子潭镇青年学堂邀请县政协常委、文化文史委主任汤祖祥为全镇40余名青年干部作“红色磨子潭独秀大别山”专题授课。

image.png

课上,汤祖祥以霍山县的革命发展史为时间主线,重点讲述霍山党史和磨子潭革命史,介绍了刘淠西、舒传贤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和磨子潭镇红色历史,详细阐释了霍山老区精神及大别山精神。

今年以来,磨子潭镇不断提升干部教育学习工作,在全镇打造“青年学堂”品牌项目,通过邀请专家授课、情景模拟、故事分享以及创意性主题学习等方式,在全镇青年干部中掀起学习热潮,形成“人人都参与、周周有启发、月月有进步”的浓厚学习氛围。据了解,该镇“青年学堂”已经举办2期,培训学员达80人次。(朱成  黄秀梅、霍山县委宣传部供图)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