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霍山县诸佛庵镇:“植”此青绿 美护家园

时间:2023-03-1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奚维琴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霍山县诸佛庵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林业站联合开展“植此青绿美护家园”主题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西石门村参加活动。

image.png

护林知识记心中。活动邀请镇林业部门人员为大家讲解林业科技和森林防火知识,介绍植树的意义和技巧,从而让大家了解了诸佛庵镇丰富的林业资源,提高对护林防火重要性的认识。讲座鼓励青年为家乡林业发展多谋出路贡献力量,积极参与植绿、护绿、爱绿,用实际行动守护美丽家园。

image.png

植育青苗美家园。讲座后,青年志愿者们来到植树现场,拿起铁锹、水桶、盆等工具,分工合作,挖坑、放苗、填土、浇水,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植下了一棵棵小树苗,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活动现场,一片忙碌景象,好不热闹。

image.png

人育树,树养人。诸佛庵镇始终坚持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也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做好绿色家园的守护者,增添该镇未来蓬勃生机与活力。(奚维琴、霍山县委宣传部供图)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