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市新任教师招聘今起报名

时间:2023-03-10来源 : 合肥晚报作者 : 谢蕾

3月8日,合肥各县(市)区教育主管部门陆续发布2023年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此次招聘统一报名时间为3月10日8时至3月14日16时,考试时间为3月26日,报考者可于3月24日8时后从合肥市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网自行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

市直属学校计划招聘178人

2023年度合肥市直属学校新任教师招聘岗位计划共178名。此次,肥东县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岗位计划共30名,长丰县30名,巢湖市45名,瑶海区267名,庐阳区234名,蜀山区257名,包河区66名,高新区42名,经开区182名,新站高新区96名。

招考要求,招聘岗位数大于等于10的,缴费人数与招聘计划数的比例应不低于2∶1;招聘岗位数小于10的,缴费人数与招聘计划数的比例应不低于3∶1。未达到以上开考比例的,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数或取消该招聘岗位。

报考被取消岗位的人员如符合其他岗位条件可以改报其他岗位,时间为3月17日8时至12时,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因比例不足而被取消岗位的报考人员没有改报其他岗位的,可在报名结束后退回所收考试费用。

笔试成绩4月中旬公布

报考人员须登录合肥市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网报名,填报报名信息和上传材料前须签署“诚信承诺书”。报名后24小时至3月15日12时前,报考者须登录合肥市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

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于3月15日23时前按规定缴纳考试费用,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报考。报考人员完成网上缴费后,可于3月24日8时至3月26日18时从合肥市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网自行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

考试笔试每科满分为120分,按《学科专业知识》占60%、《教育综合知识》占40%合成笔试成绩,设定合成笔试成绩最低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或考生有一科无成绩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笔试成绩将在4月中旬于合肥市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网公布。

此次招聘面试由教育主管部门会同人社部门组织,面试成绩当场公布,设定最低分数线60分。报考人员考试最终成绩依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合成确定,并在合肥教育网上公布。

“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笔试可加2分

公告显示,属“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的报考者,按规定执行加分政策。相应报考者可于3月21日登录报名网站上传相关证书申报加分事宜。对经审核且公示无异议的,将其笔试成绩总分增加2分。

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城镇家庭和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可以享受减免统考笔试费用的政策。此类人员报名后,先实行网上确认和网上缴费,3月21日,可登录报名网站办理减免笔试考试费用的审核确认手续。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