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黑石渡镇开展2023年“春暖花开 共添绿色”植树活动

时间:2023-03-1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尹雅绮

阳春三月,大地回春,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9日下午,黑石渡镇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春暖花开共添绿色”植树活动,鼓励和引导大家用实际行动为家乡大地增彩添绿。

1.jpg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志愿者们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三两一组,分工明确,挥铁锹、铲土、扶苗、填坑……各司其职。经过大家两个多小时的努力,东淠河沿岸一排排新栽的树苗昂然挺立,整整齐齐,阳光温暖和煦,春风微微轻抚,为黑石渡镇初春增添了勃勃生机。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是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这是我们每个人都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镇林业站站长樊家宝说道。单线不成丝,独木不成林,此次志愿活动带动了大家参与义务植树活动的热情,形成爱绿、护绿、植绿的良好氛围,绘就了黑石渡镇乡村绿色发展新画卷。(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