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守艺之道,正装专家金利来正式发布2022冬季大片

时间:2023-03-1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守,从寸,是法度,也是分寸;守住本心的节奏,画好自己的方圆;不迷恋技的追赶,更在乎艺的共情;用意识带领身体,向道去探索智慧”,这是金利来的守艺之道。

寒冷冬日,保暖是第一要义,但穿着得体也尤为重要穿什么,怎么穿,都是对自我的尊重,正装专家金利来焕新冬日型格,以《守艺之道》为主题理念,推出了2022冬季系列产品大片。

——蕴育

发挥自然能量

金利来可机洗羊毛套西,打破羊毛西装只能干洗的常规,100%可机洗羊毛,直面机洗,洗后平整如新,机洗后不影响羊毛的天然特性和优点,实现居家清洗自由;不被褶皱困扰,随时轻松打理,节省了日常时间,告别了西装难整理的烦恼;同时它能兼顾柔软与温暖,面料细腻顺滑宛如人体的第二层肌肤。每一根你看不见的羊毛细线,都倾注了金利来开发团队的独特匠心。

追求温度,是每个冬天必做的事,金利来白鹅绒羽绒服系列只选去梗白鹅绒胸腹绒菁华,大密度绒朵,手感蓬松柔软。较之于鸭绒,鹅绒纤维体积大于鸭绒纤维,固定空气量也大于鸭绒纤维,能抵御更低的温度,更为保暖轻盈,回弹性更强。温暖与质感,柔软与蓬松,唤醒男士们的冬日活力。

——匠作

琢磨极致技艺

衬衫的柔软挺括需要重复千百次的摩擦揉捏,穿梭千百次的细密针线。普通衬衫穿起来会有束缚感,而金利来经编衬衫,根据男士体态,开发弹性面料,轻松拥有如T恤般的舒适体感,它将严谨的风格与自由的体验合二为一,苛求细节,精益求精。经编衬衫款式具备正装质感,时刻保持自然挺括,让男士获得更轻松的穿着体验。

保暖与轻薄未必不能两全,金利来气凝胶大衣源自精细混纺工艺,以矜贵的羊毛和丝面料,给质感多一份细腻,掌控温度,保持风度,优雅与气质并存,为绅士的体面加持,打造职场、商务、休闲满分look!

——智造

科技以人为本

科技革新,回归本源,金利来气凝胶棉服系列,采用“航天保暖”气凝胶材质,它可以助宇航员摘星探月,也可以为地球人智造温暖。一穿上它,就将打破你对传统秋冬装臃肿的一贯认知,又轻又薄、非常蓬松,比普通绵填充物、羽绒填充的冬装轻便舒服太多了,而且别看它薄薄的,保暖性却超级棒,能达到快速锁温的效果。

当下快节奏的生活里,科技让生活变得简单,也让工作更加高效。金利来3D立体免烫羊毛系列套西,拥有金利来专利开发的面料,让西服保持挺括的外形;同时保持羊毛亲肤的质感,给予肌肤最舒适的温度;洗后不用熨烫,自然悬挂即可恢复平整,把握智造的分寸感,在易打理和舒适之间达到了完美平衡。

——传承

现代演绎传统

圆明园是凝聚中华民族传家智慧的文化瑰宝,也是承载国家历史记忆的永恒符号,而金利来是中华文化地标保护者,【金利来X圆明园】联名系列,为中国男士带来别致的穿搭体验。

沉迷东方园林的意蕴雅致,写意还原时尚的国风姿态,精致提花抽象演绎,将梅花刻入风骨,寒梅傲骨,一脉「香」承,以独特设计吸引眼球,上身尽享高贵优雅气质。

化繁为简,用现代水墨影印青绿古意,揽山川入怀,看别有洞天,让东方古典艺术完美融入时尚风格。在惬意的冬日,男士们穿上这身个性的联名,尽情享受生活本来的样子。

正装专家金利来,守艺之道,传承经典,蕴育新生。现2022全新冬季产品已在全国上市,欢迎到店选购。(金利来供图)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