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市教育主题地图上线

时间:2023-03-08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袁芳

日前,合肥市教育主题地图上线。市民可通过登录“皖事通”APP,进入长三角政务地图,实现学区范围的“一键查询”,并可获取相关咨询电话和位置导航。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利企便民服务能力,合肥市教育局积极推动长三角政务地图文化教育主题地图(教育类)建设工作。3月以来,在全市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和各级政务服务管理部门的支持下,我市完成2568个幼儿园、中小学校场所的位置确定、热点服务、场所简介、招生范围说明等6大类服务内容的线上录入工作,以更加清晰、直观的形式,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信息查询与事项办理服务,让政务服务更加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教育主题地图可以方便群众快速查询周边幼儿园和中小学校等各级教育服务场所的相关信息。(记者 袁芳)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