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金利来:科学创新 与时俱进

时间:2023-03-0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1968年,改革先锋、大紫荆勋贤曾宪梓博士创办了金利来。在金利来创业初期,曾宪梓坚持在原有传统工艺的基础上,尝试创新,曾以隐藏式松紧线的新颖工艺技术大大地提升领带的实用性。

金利来领带获国家颁发实用新型专利权

金利来集团主席曾智明秉承了父亲严谨的创新探索精神,在拓展金利来品牌各类产品的同时,重视产品科研开发,强调大健康的生活理念,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的简约时尚生活方式,不断地追求新的发展,务求将现代科技融入金利来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至今,金利来己拥有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47项专利权,其中包括发明专利权一项,实用新型专利权31项,外观专利权15项。

获国家发明专利权的金利来T恤衫

金利来独家研发采用桑蚕丝与铜氨丝结合的面料制成的T恤衫,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发明专利权。桑蚕丝(白长丝)是一种优秀的天然动物蛋白纤维,色泽光滑靓丽,但水洗后易出现缩水、褪色,一直以来,桑蚕丝产品不能水洗是服装行业的一大难题。铜氨丝纤维来自棉籽绒,借助现代科技的力量创造可超越棉花的舒适感受,亲肤抗静电、色泽亮丽,悬垂性佳兼外表柔滑,且是可降解的环保材料。金利来经过反复的试验,通过科学技术手段在纱线和染色上进行特殊处理,在不破坏桑蚕丝的纱线结构的基础上对其纤维进行深度加工,将桑蚕丝和铜氨纤维按照特定比列完美的结合,使面料更加亲肤光滑,手感更加柔软,在保留其原有的特性外,做到了桑蚕丝可水洗,洗后不掉色,不变硬,改写了桑蚕丝不可水洗的历史。

获国家发明专利权的金利来免烫抗菌衬衫

金利来免烫抗菌衬衫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实用新型专利权。金利来免烫抗菌衬衫的防皱免烫性能可达到3.5至4级(普通免烫衬衫只能达到3级左右),并在防皱免烫高温定型后,增设防霉抗菌技术,使衬衫能抗金黄色葡萄球菌达99.32%、大肠杆菌达98.19%、白色念球菌达92.86%,是免烫衬衫技术的一大创新。金利来免烫抗菌衬衫将获中国服装协会主办的「2022中国服装科技大会」颁发「2022年中国服装专利优秀奖」。

始于初心,忠于匠心。金利来始终秉持严谨务实的制衣传统与精湛工艺,为中国男装市场树立了行业典范。未来,金利来也将继续传承匠心精神,以锐意创新和科技环保为宗旨,把中国男装的专业品牌力展现给世界。(金利来供图)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