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亮相重要时刻,正装专家金利来助力

时间:2023-03-0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城市按下播放键,工作生活渐入佳境。相比于去年的起伏不定,我们对今年明显更为期待。崭新的一年,每个人都会出席许多重要场合。对于男士而言,如果说需要选择“贴身战甲”亮相,那定是一套西服。体面的西服已经成为展现生活品质和地位的重要武器。

本次金利来作为2023年全国两会中国网报道的指定品质正装,将会伴随中国网记者、委员出席两会采访,共同见证载入史册的高光时刻。

image.png

每个男人都应该有一套金利来西服

品质正装,是高质量发展下市场的消费新需求,成为了中国男人衣橱不可或缺的重要衣装。

从休闲装扮过渡到正式西服,是一个男人成熟的标志,正装能在无形中塑造一个男人的个人风格,也能体现出个体对于生活的态度。数个世纪以来,正装都是高贵、高品质和严肃社交的代表。在重要场合,男人不经意间露出的领子和袖扣,都标志着他的品味。

image.png

2023金利来高端西服

在如今的市场上,正装赛道的制造商有不少,但始终努力符合中国男性对于高品质正装需求的,民族品牌金利来是不可或缺的存在——高品质、高标准始终是金利来品牌的基石和基因。

匠心制衣半个多世纪的金利来,深知西装工艺品质对中国男士生活方式的影响和重要性:在西装的加持下,中国男性更加注重穿着礼仪和社交形象。自1968年创立起,金利来坚持深耕男人世界,秉持着对一针一线的执着,力求满足都市精英对衣装的高水准需求。直到如今,已成为中国品质正装头部品牌的金利来,依旧对男人衣着的美观和体验,保持着最饱满的热情。

金利来将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与使用体验奉若圭臬,创立55年来,金利来为了让中国男人都穿上高品质正装,以细心与耐心,编织了消费者的数据库,拥有一套与时俱进的质量宝典,发挥出头部男装应有的引领作用,不断按照消费者的需求进化和升级。

以工艺革新坚守品质承诺

正装西服,每一件似乎都大同小异,但真正设计并制造一件品质感的好西服,并非一蹴而就的事。

为了设计并制造真正适合中国男性的正装,金利来守正创新,全力投入国家的标准化和“质量强国”建设,以及知识产权技术创新。品牌目前参与起草了7项国家及行业标准,例如《高品质商务男装》、《高品质领带》、《针织T恤衫》等。作为标杆企业,金利来将企业标准推广为行业标准,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体现了品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image.png

金利来3D立体免烫衬衫

以金利来3D立体免烫衬衫为例,采用独家高品质100支双长绒棉面料。洞察到都市人快节奏生活的步伐,自主研发立体免烫工艺,在洗后挂晾无需熨烫,方便消费者每一件日常衣物的穿着和打理。和免烫衬衫一起,西服西裤及羽绒产品也相继获得国家检测机构推出的“高品质产品认证”,品质高于国家检测标准。

纵观金利来近年来推出的产品,都在行业里掀起了服装的新趋势。金利来在用工艺变革技术能力,引领新消费时代男装的“品质革命”,在传承经典的同时持续创新,更不忘作为中国品牌的责任和担当。

本次金利来作为2023年全国两会中国网报道的指定品质正装,即将亮相重要场合。当民族品牌与国家高度事件的结合,将会碰撞怎样的火花?敬请期待!(金利来)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