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市演讲与口才学会举办诗歌朗诵会

时间:2023-03-02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佚名

向阳草木青,明媚春光暖。2023年2月26日下午,合肥市演讲与口才学会一期一会“春之声”诗歌朗诵会在合肥市香枫创意园C座25楼举办。安徽现代人文艺术研究院副院长沈明、知名文化琴人程龙伟应邀到会,30余名诗歌朗诵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随着主持人钱程、葛辰昱热情洋溢的开场词,合肥市演讲与口才学会2023年首场诗歌朗诵会正式开启。《中华颂》、《满江红》、《春天来了》、《春的希望》、《青春万岁》……来自社会各界的13名文化人士吟诵古诗经典、歌咏现代旋律,抒发爱国情、民族志和春之美。他们或娓娓道来,或掷地有声,或声情并茂,或慷慨激昂,视听引人入胜,令人意犹未尽。朗诵会间歇,还穿插了古琴演奏和茶艺表演。

据悉,诗歌朗诵是合肥市演讲与口才学会的长效活动之一。会长李斌表示,今后,学会还将定期举办此类活动,为广大会员和朗诵爱好者提供优秀文化平台,抒发爱国情怀、陶冶高尚情操,为合肥市社会文化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