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张守锐主持召开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3-02-2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杨润东

2月21日,县委书记张守锐主持召开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郝晓武,县委常委、副县长彭永平出席会议。

张守锐指出,过去一年,全县统一战线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思想政治共识不断巩固,服务中心大局亮点纷呈,防范化解风险成效明显,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推进,有效发挥了重要法宝作用。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得看到,我县大统战工作格局还需加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还不够紧密,基层工作责任压的还不够实、本领还不够强。我们要高度重视,采取针对性措施,切实加以解决。

张守锐要求,要聚焦中心大局、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政治引领,扎实做好协商民主工作,真正发挥好协商对凝聚共识、优化决策的作用。要突出重点关键,切实抓好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确保统战各领域代表人士队伍梯队不断层、不断档。要坚持“两个健康”目标,着力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为统一战线事业和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组织保障。要全面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推动民族宗教工作取得新成效,绘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霍山画卷。要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坚决维护统战领域和谐稳定。

张守锐强调,统一战线工作是党的工作重要组成部分,贯穿于党的工作各个方面,做好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必须强化党的领导、强化能力建设、强化作风建设,推进脱虚向实,乘势而上、开拓创新,忠诚尽职、奋勇争先,推动霍山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现代化美好霍山建设贡献统战力量。

会议书面学习了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县委统战部汇报了2022年统一战线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安排。会议审议通过了《霍山县关于建立港澳台侨企业常态化联系工作机制的通知》和《2023年全县统一战线工作要点》。(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