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张守锐主持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

时间:2023-02-2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 辉

2月19日,县委书记张守锐主持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传江,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郑国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耀宗出席会议。

张守锐指出,过去的一年,审计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党委、政府工作要求,始终站在政治大局的高度重视审计,在发展全局中谋划审计,在明责尽责中推动审计,为霍山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就做好2023年审计工作,张守锐要求,要以更高的站位谋划审计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贯穿审计监督全过程,准确把握前进方向,健全完善工作体系,强化监督贯通融合,不断提升审计监督质效。要以更实的举措落实审计重点,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审计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聚焦“国之大者”,坚持从严监督,强化队伍建设,以高质量审计护航高质量发展。要以更严的标准推动审计整改,坚持全面整改、专项整改、重点督办相结合,进一步完善整改工作机制,落实整改工作责任,提升整改工作实效,推动审计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讲话要求;听取了关于省委审计办、省审计厅对六安市五项审计涉及霍山问题整改工作和霍山县2022年审计工作的情况汇报;审议了《中共霍山县委审计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要点》和《霍山县审计机关2023年度审计项目计划》。(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