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霍山英才协会北京分会成立

时间:2023-02-2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殷康兵 陈超

2月19日,霍山英才协会北京分会成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如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霍山英才协会名誉会长翁金成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北京分会成员参加会议。

尹如江在讲话中首先对霍山英才协会北京分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在北京工作生活的霍山老乡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尹如江指出,拳拳赤子心,耿耿桑梓情。当前,霍山经济社会取得的新发展新成就,倾注了各位在京人士的关心支持,实现霍山未来宏伟蓝图,更离不开霍山在外游子的关心帮助,离不开各位有识之士的大力支持。

尹如江希望北京分会努力建成人才荟萃的宝库,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和特长,多回家乡走一走、看一看,感受家乡的变化,为霍山发展建言献策;要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更加深入全面地宣传霍山、推介霍山,让更多人了解霍山,吸引更多人才到霍山献智出力、投资创业。希望北京分会高效搭建人才交流的平台,做到优势互补,寻找合作共赢的空间。希望北京分会用心打造乡亲乡情的港湾,把“家”建得更温馨,齐心协力把北京分会办得红红火火、热热闹闹。同时真诚希望海内外优秀人才认识霍山、加入霍山、热爱霍山、扎根霍山,在这片“投资兴业地、魅力养生城”中尽情释放创新智慧和创业激情,成功实现事业抱负和人生价值。

翁金成在致辞中代表霍山英才协会向一直以来关心关注霍山发展的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向在京的霍山老乡们表示诚挚的问候!他说,霍山英才协会是县委、县政府联系霍山英才的桥梁,是各位老乡互通有无、互相了解、互叙乡情的纽带。希望大家心系家乡发展,大力宣传家乡、推介家乡,为家乡牵线搭桥、招才引智,为家乡出谋划策、献计出力。

会议通报了北京分会选举情况,新当选的霍山英才协会北京分会会长作就职发言。会上为北京分会授牌、揭牌,并为会长、名誉会长等授牌或颁发证书。县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在北京的老乡代表及霍山英才协会各分会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