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区委重点项目调度会2023年第1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3-01-3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吴京

1月29日,区委重点项目调度会2023年第1次会议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区委书记陈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余波、朱华军、沈兵、王云帆、伍丽华、杨天寿及相关区直单位,各乡镇街道、庐阳经开区,庐阳国投集团、文旅集团、科创集团主要负责同志等参会。

会议听取了全区2022年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和2023年重点计划新开工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对区重点项目进行逐一调度。

会议指出

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大抓项目的理念,切实增强项目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把项目建设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主动谋划、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为庐阳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会议强调

要千方百计拓展项目来源。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围绕科技创新、城市更新、产业更新等方面,精准招引一批项目落地,确保招商引资不断取得新突破。围绕现有项目做增量,强化为企服务,助力辖区企业拓展新兴项目,积极扩大有效投资,持续做大做强。加强项目谋划,聚焦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文化、民生工程等现实需求,科学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积极向上沟通对接,尽可能推动更多项目纳入国家、省、市规划,全力争取上级各项支持。

会议要求

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落地见效。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发扬钉钉子精神,算着干、现场看、盯着办,切实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站在全区发展大局的高度,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加大项目调度推进力度,不断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强化考核机制,全面压实工作责任,推动项目有序运作。强化要素保障,主动搞好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加快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