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翰墨流香迎新年 书写春联送祝福

时间:2023-01-2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2023春节将至,为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生活,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庐阳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及区书法家协会组织了部分书法家于1月16日下午走进轨道交通“海棠”地铁站,为市民朋友们写春联,送祝福。

图|书法家在海棠地铁站为市民写春联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人头攒动,墙上挂着横幅和中国结让活动更具年味也更受欢迎。9位书法家挥毫泼墨,用真情创作了400余副饱含浓浓年味、满载新春祝福的春联和“福”字,送给市民朋友。活动持续了3个小时。

图|书法家在海棠书院为市民写春联

图|书法家在城隍庙为市民写春联

此外,区文联和区书协的书法家们还在城隍庙艺术馆、置地广场、海棠书院、崔岗艺术村、四里河街道等多家企事业单位开展义务为民写春联活动,每场活动均送出约200副春联和“福”字。广大市民朋友对这一活动赞不绝口。

图|书法家在三十岗乡崔岗艺术小镇为市民写春联

春联红彤彤,关爱情绵绵区文联以春联为载体,下基层、送温暖、迎新春让人民感受到更加传统的“年味”同时也丰富了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弘扬和传承了书法这项国粹。 (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