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区与中铁四局签署战略框架协议

时间:2023-01-2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吴京

1月19日,庐阳区与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框架协议。区委书记陈华,区领导余波、朱华军、王云帆,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勃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

座谈会上,陈华对中铁四局长期以来对庐阳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庐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陈华表示,当前,庐阳正聚焦“一保障两建成”使命任务,深入推进科技创新、产业焕新、城市更新,奋力建设全省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区。中铁四局是国内建筑业标杆企业。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框架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城市更新、片区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全面合作,实现政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刘勃介绍了中铁四局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中铁四局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中铁四局将充分发挥自身在资金、技术、人才、管理等方面的优势,与庐阳进一步深化对接交流,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能级,助力庐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