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县领导走访慰问农村老党员、老村干、困难群众

时间:2023-01-1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辉 杨润东 周宏斌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领导尹如江、张润之、李传江、郝晓武、朱静等分组深入各乡镇,走访慰问农村老党员、老村干、困难群众、老年烈士子女、在乡老复员军人和道德模范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老党员、老村干家中,县领导与他们话家常,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对他们在过去的工作中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乡村振兴出谋划策,并嘱托随行的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和帮助他们的生产、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

在困难群众家中,县领导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振奋精神、克服困难、增强自信,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并要求随行的镇村工作人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照顾好他们、时刻关心他们,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所需。

县领导一行来到老年烈士子女和在乡老复员军人家中,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关心、爱护烈士家属,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县领导指出,革命先辈们为人民幸福出生入死、浴血奋战,立下了不朽功勋,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要强化对烈士子女和复原军人的跟踪服务,严格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县领导还看望慰问了道德模范,勉励他们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传递社会正能量。(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