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霍山县:线上线下齐发力 拉开“春风行动”序幕

时间:2023-01-1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程一凡

47家企业、2353个岗位……日前,霍山县通过“线上+线下”同频服务方式,正式拉开了霍山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的序幕,将工作岗位送到了求职者家门口。

霍山县围绕“鸿雁回归群英聚霍”主题,通过线上“就在霍山直播送岗”和线下“鸿雁回归群英聚霍”三公里社区巡回招聘同步进行的方式,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以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提供就业服务,努力实现“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满意有提升”。

活动现场,迎驾集团、应流集团等40余家企业设台招兵买马,参会企业累计提供2011个岗位,共吸引辖区600余人前来咨询,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60余人。现场还设有就业促进“暖民心”、“惠商纾困贷”政策咨询、“就业指导”专区,为求职者提供职业指导、岗位推介等服务,并发放政策宣传资料1000余份。

同时,霍山县人社局联合县融媒体中心在“安徽霍山”微信公众号开展2023年第一场“直播送岗”现场直播活动,6家企业走进直播间,宣传企业品牌文化,介绍招聘岗位信息,线上为求职者推荐就业岗位,共8000余名求职者参与直播活动,互动留言达1000余条。县就业中心工作同志走进直播间,对脱贫人口就业帮扶政策进行详细的解读,旨在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到就业惠民政策红利。

据悉,霍山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将持续开展到3月底,霍山县人社局将联合多部门开展“乡镇(社区)巡回”、“送您上岗”“直播送岗”等一系列招聘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为企业和劳动者搭建求职用工精准平台全力保障企业用工,促进求职者高质量充分就业,稳稳兜牢民生底线。(霍山县人社局  程一凡)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