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春节将至 “兔”元素带旺蜀山区节庆消费

时间:2023-01-1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莫佳佳、李炜建、詹伟伟

兔子形象、兔灯箱、萌兔气球、兔商品……在蜀山区,不仅街上可以看到各种形态的生肖兔,在商场超市等场所也到处是可爱的“兔子”,过节的喜庆氛围愈发浓厚,市民在欢乐购物中喜迎新春。

近日,走访繁华热闹的三里庵商圈之心城购物中心,只见广场西边一只巨型的“彩虹兔”尤为显眼,吸引了不少年轻人驻足观赏、拍照打卡。走进商场内,也是“兔”味十足,各家商铺为抢占市场先机,别出心裁地推出了以“兔元素”为主题的促销活动,吸引消费者选购。多家店铺门口还贴出了许多与“兔”谐音或同音词,掘金“生肖经济”,钱“兔”无量、扬眉“兔”气、大展宏“兔”、前“兔”似锦等等,令人感到浓浓的兔年氛围。“今年是兔年,‘兔元素’无疑是一个绝佳的主题,很多知名品牌早早推出了兔年限定款产品,吸引更多的人流走进商场。”商场内工作人员介绍。

春节历来是黄金首饰销售旺季,在商场黄金首饰专区,许多知名珠宝品牌也推出了兔年主题首饰。“很多人喜欢在新年添金讨个好彩头,也有顾客专门为属兔的亲友选购本命年礼物。”一家珠宝品牌店的销售员表示,元旦后生肖兔主题的首饰备受欢迎。

除此之外,蜀山区许多大型超市也纷纷做起了“生肖经济”文章,各种年味满满的“兔元素”春联、红包、窗花等商品成为热销商品。在盒马鲜生弘阳广场店看到,不少坚果、水果、生鲜、预制菜等礼盒上都印上了萌兔图案,“这些喜庆的礼盒装食品特别适合过年时走亲访友,既健康又上档次。”前来购买的市民说。(莫佳佳、李炜建、詹伟伟  蜀山区委宣传部供图)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