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罗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3-01-1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殷康兵

1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到县经济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县政府办、县经济开发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罗文一行先后深入安徽东方新材料、安徽双合电机、新昕汽车零部件等企业项目建设现场,与企业负责人仔细交流,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招工情况,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罗文指出,各企业在建项目要抢抓有利时机,在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统筹安排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节后复工复产工作,积极克服困难,力促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各相关单位要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积极完善服务机制,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切实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着力推进工业提质扩量增效。

就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罗文强调,春节将至,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着力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和风险管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和监管责任,进一步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