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霍山县组织收看市委农村工作电视电话会

时间:2023-01-1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杨润东

1月9日,霍山县组织收看市委农村工作电视电话会。县领导张守锐、罗文、张润之、李传江、郑国珍、翁金成、余龙松、郝晓武、彭永平等出席霍山分会场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把做好“三农”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自觉在全国全省大局中考量、谋划、发展农业农村。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市提供坚强保障。要强化组织领导,增强四级书记抓乡村振兴的责任意识,县区委书记要把主要精力放在乡村振兴上,各级党政一把手要亲自谋划部署、组织推动工作,各级党委农办要切实发挥决策参谋作用,各专项小组要强化协作,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大资金投入,建好人才队伍,落实用地政策。要强化工作机制,建立工作年度鉴定机制、干部任用建议机制、监督调度对比机制,全面营造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工作氛围。要强化作风建设,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带着干、教着干、盯着干,不断提高领导干部抓“三农”工作的专业化能力;要拉升工作标杆,取法乎上、奋勇争先;要持续深化为基层减负,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以上级有力担当促进基层有力作为。

全市会议结束后,县委书记张守锐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做好我县当前重点工作作出安排。他强调,要按照市委农村工作会议部署,分析我县当前“三农”工作形势,全面梳理我县特色产业发展情况,明确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三农”工作总体思路和考核重点,研究部署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要创新举措、做实做细送工入企活动,为企业解决“招工难”“用工难”问题。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把惠企纾困政策对应落实到点子上,推动各行各业渡过难关,全力实现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目标任务。要加强春节后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督促力度,快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深刻认识做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性、艰巨性、紧迫性,全面摸清重点人群、返乡人员、医疗能力、药品保障等底数,做好重点人群疫苗接种,落实疫情动态监测和感染趋势研判,抓实抓细农村地区疫情防控重点任务,确保全县人民度过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春节。(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