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罗文到单龙寺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3-01-1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 海

1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到单龙寺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专题党课活动,单龙寺镇广大党员干部聆听了宣讲。

罗文从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坚定性和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主动性积极性两个方面,从深刻领会大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大会的主题、在过去五年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中学懂弄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八个方面,全面系统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同时结合单龙寺镇实际,就如何在基层岗位干事创业中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七个方面的要求。

罗文要求,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做到学深悟透、笃信笃行,更精准更系统地学好精髓要义,加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举措、脚踏实地的行动。单龙寺镇全体党员干部,要在贯彻落实上下“苦”功夫、做“绣花”文章,结合镇域当前的实际、发展的实际,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获取“源头活水”,把工作的思路谋划准、把预期的目标研究透、把重点的任务谋划实,将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工作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确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