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霍山县第四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工作表彰大会召开

时间:2023-01-0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殷康兵

1月8日,霍山县第四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工作表彰大会召开。县领导张思水、翁金成、马启智、邢马军、方庆林以及县关工委主任邵必贵、常务副主任万直民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对荣获霍山县第四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工作的先进集体、优秀组织、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表彰。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思水指出,2019年第四届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启动以来,我县广大青少年学法、知法、守法、护法蔚然成风,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的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网络基本形成,成效显著。2022年3月,我县被中国关工委、中央政法委等五部委授予“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集体”,这是我县连续四届获此殊荣,也是全国唯一。

张思水强调,2023年是我县第五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关键之年。各级关工委和各有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关工委、省关工委第五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八五”普法规划总体要求,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不断强化工作举措,努力把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引向深入,力争全县青少年普法教育在全国实现“五连冠”。

邵必贵在主持会议时希望,与会人员回去后及时传达好落实好这次表彰会精神,把第五届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制定好、开展好,做到有活动剪影、有活动档案、有经验简报,确保活动有声有色,力争在第五届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中再创新佳绩、再铸新辉煌。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翁金成宣读了县委、县政府表扬决定;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邢马军宣读了霍山县第五届青少年普法教育领导组名单;万直民就第五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作了安排部署;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