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裕安这家餐厅入选安徽省“十佳深夜食堂”

时间:2023-01-0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2022年度安徽省夜间文旅消费“四个十佳”品牌入选名单,裕安区皋城印巷——时见鹿音乐餐厅入选全省“十佳深夜食堂”。

时见鹿音乐餐厅

时见鹿音乐餐厅位于六安吾悦广场商业街区,餐厅设置网红等餐区、休闲打卡区、用餐区、娱乐区等满足消费者夜间消费及娱乐需求,是六安地区新晋网红打卡餐厅。 

餐厅以“林深时见鹿、梦醒时见你”的主题,打造六安地区具影响力的网红音乐餐厅,是花海沉浸式音乐型餐吧,音乐走流行和慢摇滚路线。口味秉承无国界料理,装修环境好。春天般花团锦簇,在餐吧里任何一个角落随手拍都是景点。饮食文艺空间创新融合,自然与梦幻工艺交织,打造人们精神家园上的乌托邦。餐厅美食体验度高,设驻唱歌手及灯光秀场。

餐厅开业期间积极举办各类活动,先后参与六安市龙虾啤酒嗨一夏、啤酒争霸赛、谁是歌王等活动,为周边居民提供多样式的文化娱乐生活。时见鹿音乐餐厅,吸引众多网红达人驻足打卡,餐厅自发抖音曝光量10W余次。

餐厅内外环境优美,首创六安草坪特色用餐场所,服务用心,菜品可口,打造安全舒适,色香味俱全的网红餐厅。 

来源:安徽省文旅厅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