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参加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时间:2023-01-0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今天上午,参加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集中视察工业经济、文旅产业暨城市建设,县领导贺新建、高毅、方庆林、叶登江、李辉参加视察。

政协委员们先后视察了霍山县图书馆、霍山县科技馆、安徽新昕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安徽万青竹材科技有限公司、迎驾春风研学营地、六万情峡景区等地。

委员们认为,2022年我县紧紧围绕目标任务,高度重视工业经济发展,优化发展环境,全力以赴抓工业经济、文旅产业,发展成效显著,城市面貌变化巨大,城市品质、城市人居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开创了建设新局面。

委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自身参政议政职能作用,紧扣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进一步增强履职的积极性、主动性,多多深入调研,积极参政议政,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政治热情,凝神聚力,艰苦奋斗,为推动我县更高质量绿色发展,争当大别山区现代化建设的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1C6A4104.JPG

视察迎驾春风研学营地

1C6A3984.jpg

视察霍山县图书馆

1C6A4025.jpg

视察霍山县科技馆

1C6A4050.JPG

视察安徽新昕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1C6A4086.JPG

视察安徽万青竹材科技有限公司

1C6A4157.JPG

视察六万情峡景区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