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张守锐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3-01-0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 海

1月3日,县委书记张守锐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县领导罗文、张润之、张思水、郑国珍、翁金成、余龙松、林楠、郝晓武、朱静、彭永平等出席会议。

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专题学习阶段,传达了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和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精神。集中学习阶段,学习了中央省市相关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专题研讨阶段,县领导围绕市委书记叶露中批示和市委办相关文件要求开展了交流研讨。

就专题学习相关内容,张守锐指出,市“两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奋力开创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在深刻领会中、在对标对表中、在担当实干中抓好落实,奋力开创现代化美好霍山建设新局面,争当大别山区现代化建设排头兵。

就集中学习的相关内容,张守锐要求,要认真贯彻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强学习,把握主题求实效,精心筹备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确保开出实效。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进乡村振兴。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迅速形成声势、掀起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市委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霍山落地见效。要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加强公共卫生应急保障体系建设,全力做好疫情应对和医疗救治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人民至上,抓好工作落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以奋勇争先、奋发有为的精气神,推动霍山更高质量绿色发展,团结奋斗开创更加美好未来。要科学谋划好明年经济工作,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坚定信心、主动作为,认真研究、科学谋划,认真对照县委全会部署的目标任务,统筹抓好民生福祉、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牢牢把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全力推动经济运行持续向上向好。

就专题研讨相关内容,张守锐强调,要带头抓好学习教育,把准政治方向,带头落实重点任务,改进工作作风,带头推动中心工作,争创一流业绩,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研究分析、对照反思,切实增强抓好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问题症结短板,以思想政治建设为统揽,把领导班子锻造成为忠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的坚强战斗集体。(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