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成群红嘴鸥聚集巢湖半岛国家湿地公园

时间:2023-01-03来源 : 合肥晚报作者 : 庄文倩

1月1日,有观鸟爱好者在巢湖半岛国家湿地公园观测到数千只红嘴鸥集体觅食场景。它们时而俯冲入水捕食,时而为到嘴的“猎物”互相追逐,时而呈大集群在水域上空集体盘旋飞舞,场面十分壮观。

伴随着巢湖沿岸生态环境的不断改善,巢湖沿岸各湿地公园均呈现出“水清岸绿、鱼跃鸟欢”的生态美景。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食物资源,吸引了大量的候鸟前来越冬或度夏,一些珍稀候鸟也成了湿地“常客”。 (庄文倩)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