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霍山县东西溪乡:就业政策进万家 便民宣传暖人心

时间:2022-12-23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佚名

近日,霍山县东西溪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将“提升就业促进暖民心行动政策知晓度和满意率”宣传主阵地下沉到基层一线,面对群众开展政策宣传服务。

本次活动以“帮企带招、暖心就业”为主题,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就业招聘信息、职业培训补贴、就业创业服务等相关政策内容,将政策内容为群众讲解清楚,并就相关政策要求解疑答惑。本次活动共发放政策宣传页300余份、就业招聘信息手册200余册。

今年以来,东西溪乡为提升就业促进暖民心行动政策知晓率,切实抓好各项就业创业政策落实,积极拓宽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渠道,推动政策宣传工作落地落细,促进劳动力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截至目前,已累计为群众发放宣传材料近600份,悬挂横幅15条,进一步增强了乡域内居民就业创业积极性,打通了就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