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诸佛庵镇举行

时间:2022-12-1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储 菊

12月14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诸佛庵镇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静在会上作宣讲报告。

朱静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报告的起草过程、结构层次,下一步的具体安排部署等方面,结合诸佛庵镇具体实际,全面系统、深刻准确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紧扣主题、启发思路、鼓舞干劲,对于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朱静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着力把党的二十大思想伟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贯彻到诸佛庵镇具体的工作中去。要持续深入抓宣传,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朱静还与诸佛庵镇文化站及文联人员开展座谈交流,进一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