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到皖南车程将缩短40分钟

时间:2022-12-12来源 : 合肥晚报作者 : 余佼佼

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德上高速合肥至枞阳段(起点至吕亭南枢纽段)顺利通过交工验收。至此,德上高速合肥至枞阳段已全部建成,即将全线开通运营。至此,德上高速合肥—池州—黄山全线通车,吕亭南枢纽至枞阳北段连通池州长江公路大桥与合安高速,从皖南地区的池州、石台、铜陵等地前往合肥车程将较以往缩短40分钟。

德上高速合肥至枞阳段是我省规划“五纵十横”高速公路网中“纵三”的重要组成部分,路线起自肥西县高店乡,接已建的德上高速淮南至合肥段和沪蓉高速公路合肥至六安段,止于枞阳县会宫镇,接已建的池州长江公路大桥北岸接线,全长134.143公里。

合肥至枞阳段建成通车后,德上高速将在我省境内形成北起皖豫省界、南至S42黄浮高速的新的南北交通大通道,对完善我省综合立体交通运输网络、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合报全媒体记者 余佼佼)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