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张守锐到县经济开发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走访调研活动

时间:2022-12-0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杨润东

12月7日,按照统一部署,县委书记张守锐深入县经济开发区部分企业,开展“优环境、稳经济”走访调研活动。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持续有力助企纾困,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经济持续回稳向上。县法院院长李义发参加调研。

张守锐一行先后来到神祥科技、垅铸尚工、美天新材料、维康生物、东磁电子等企业,深入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能产量、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诉求,逐一提出解决办法,明确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到位。

张守锐指出,市场主体是保就业、保民生和稳经济的关键力量。要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不断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实实在在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鼓信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张守锐强调,要用好用足用活惠企政策,确保国家及省市各项政策落地见效,把政策红利最大限度转化为企业效益。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增强为企服务意识和能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提高企业获得感、满意度。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上门服务,经常性听取企业意见,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强化跟踪督办,工作提速提效,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决心、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做大做强,在健康发展的快车道上行稳致远。(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