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轨道5号线北段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时间:2022-12-06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檀美玲

12月5日,记者从合肥市轨道集团获悉,轨道交通5号线北段工程建设符合设计及相关质量验收规范要求,顺利通过工程竣工验收。

12月3日至5日,合肥轨道集团组织召开5号线北段工程竣工验收会议,邀请来自轨道交通行业11位专家对5号线北段工程竣工验收进行评审,合肥市轨道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对验收过程进行全程监督。

专家验收组听取了5号线北段工程建设及运营筹备情况的汇报,对车站、区间、轨道、供电、信号、车辆、停车场、控制中心等工程进行严格验收和评审,并查阅了工程建设资料。验收组一致认为:5号线北段工程建设符合设计及相关质量验收规范要求,顺利通过工程竣工验收。

合肥轨道集团将严守疫情防控“安全网”,以更加奋进的姿态开展剩余设备调试、收边收口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成效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以赴实现今年底5号线全线开通运营任务目标。(记者 檀美玲)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