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张守锐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2-12-0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周宏斌

2月4日,县委书记张守锐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县领导罗文、尹如江、张润之、李传江、张思水、郑国珍、翁金成、余龙松、林楠、郝晓武、朱静、彭永平等出席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集中研讨阶段,与会人员参观了霍山县新时代廉洁教育基地,观看了“以案为戒”警示教育片,并围绕省纪委监委《调研报告》、市委叶露中书记指示批示精神和市纪委李敏书记代表市委加强政治生态建设具体要求开展研讨;集中学习阶段,县领导李传江、张思水、郑国珍、翁金成、余龙松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书面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相关论述。

就专题研讨的相关内容,张守锐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现实紧迫性,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细悟、对照笃行,切实做到理论清醒、政治坚定、实践贯通,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充分把握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关键着力点,全面压实“两个责任”,正确把握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定位、厘清责任界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旗帜鲜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妥善解决群众关心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真心真情为企业做好服务,把作风建设体现在工作质效上。要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准确把握“惩治防”辩证统一关系,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加强年轻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和廉洁文化建设,确保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要鲜明选人用人导向,常态化开展政治建设考察,认真统筹规划干部培养,营造崇尚实干、恪尽职守、勇于奉献的工作氛围,引导广大干部把全部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推动发展上来,为奋力推进霍山更高质量绿色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就集中学习的相关内容,张守锐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始终绷紧安全生产之弦,狠抓主体责任落实、重点行业领域监管、防灾救灾工作,织密织牢安全生产的防护网、责任网。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坚持全面学习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对照省委全会通过的《决定》,自我加压、拉高标杆,细化实化举措、做实当前工作,抓主抓重、攻坚发力,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扛牢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进一步凝聚走好新征程、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要把“严”的基调贯穿全面从严治党,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积极改进工作作风,践行“三个务必”,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提高政治站位,吃透政策要求,积极主动作为,构建领导干部“能上能下”新常态,充分展现霍山干部队伍勤政务实、奋发作为的好风貌。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