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城管:以“即诉即办”解决市民群众的“急难愁盼”

时间:2022-12-0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太好了,气味一下就减轻不少了,效率真的快!”近日,市民吴先生对庐阳城管的热线投诉办理工作表示非常满意。

日前,有居民通过热线来电反应一处厨余资源化利用中心里面有异味,影响了附近居民正常生活,希望尽快处理。接到投诉后,庐阳区城管局指挥中心接线员立马将问题转给局环管科,环管科派工作人员去现场调查。

经调查,一处厨余资源化利用中心主要处理周边大型商超、酒店以及部分居民小区的厨余垃圾,异味其实是设备进料时产生的气味。针对此问题,已要求相关运营公司工作人员在设备进出料操作过程中严格按照操作流程规范处理,并通过喷洒空气清新剂、点熏香等净化措施,同时增加每日站内消杀频次,保持站内环境干净卫生。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庐阳区城管局指挥中心充分发挥“即诉即办”受理系统,健全城管领域的应急机制、服务群众的响应机制和打通抓落实“最后一公里”的工作机制,快速、有效地解决市民群众身边出现的各类城市管理问题,让群众在城市管理共建、共治、共享中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庐阳区城管局指挥中心将继续做好“即诉即办”工作,结合居民诉求反映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梳理问题,真正做到有诉必到、有诉必应、有诉必解、有诉必治。(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