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霍山县荣获“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称号

时间:2022-12-0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日前,在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年会上,生态环境部对第六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生态工业园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进行了授牌命名,霍山县荣获第六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荣誉称号。

霍山县被誉为中国天然氧吧、中国好水优秀水源地,是全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也是九大仙草之首石斛的原产地。多年来,霍山县始终坚持“生态立县”战略,将生态保护作为第一责任,紧抓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坚决打赢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同时,霍山县积极探索经济高质量发展与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协同并进的新思路新模式,大力发展生态经济,在打通“两山”转化路径上做大文章、谋实举措,打好生态牌、走稳绿色路、唱响富民戏,不断推动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走出了一条生态文明发展之路。

据悉,此次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的成功创建对霍山县绿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打造具有霍山特色的生态文明建设样板提供了有力支撑。(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