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黑石渡镇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法》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2-12-0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娜媛

2022年12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正式实施,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防骗意识和反诈能力,形成“人人识诈、全民反诈”的宣传格局,有效预防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今天上午,黑石渡镇平安办联合派出所、司法所、宣传办在黑石渡社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人流密集处搭设了宣传台,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物品和宣传单页等方式开展宣传。积极向往来的群众介绍了《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的内容及适用范围,宣传了保护个人隐私信息的重要性,并告诫群众不得非法买卖、出租、出借电话卡、银行账户,不得提供实名核验帮助,并结合电信案例向往来群众介绍了十大高发电信网络诈骗套路以及被骗后造成的严重后果,引导群众积极举报电信网络诈骗活动。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续加大反电诈宣传力度,积极推广群众下载安装并用好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动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家庭”,发动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全面营造全社会共同打击治理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浓厚氛围。(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微信图片_20221201111822.jpg

微信图片_20221201111831.jpg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