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省卫健委来霍山县调研中医药三医联动改革工作

时间:2022-11-2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杨润东 储菊

近日,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医药管理局局长董明培带队来霍山县调研中医药三医联动改革工作。副县长汪琴陪同。

董明培一行先后来到与儿街镇石河村卫生室、与儿街镇中心卫生院、霍山县中医院,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霍山县中医药事业和产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汪琴汇报了霍山县中医药“三医联动”改革工作情况;与会人员作交流发言。董明培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中医药工作,霍山县要抢抓机遇,加强对三医联动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工作的探索和研究,着力破解制约中医药传承发展的难点、堵点,争取在中医药建设上形成示范、引领和样板。

董明培强调,要深入推进综合医改,推动医改政策落地见效。创建党建引领“三医联动”和中医药传承创新工作品牌,发展生命健康产业,取得重点突破。要不断提升医疗服务,以更高的医疗水平,更优的规划布局,更好的就医体验为目标,力争实现“小病不出乡、大病不出县、疑难重症不出市”,不断提升基层群众就医获得感。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