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李敏参加指导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2-11-2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周宏斌

11月2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李敏参加指导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委书记张守锐主持会议,县领导罗文、尹如江、张润之、张思水、郑国珍、翁金成、林楠、郝晓武、朱静、彭永平等出席会议。

image.png

会上,张守锐传达了省纪委监委《调研报告》(节选),李敏传达了省委郑栅洁书记、市委叶露中书记批示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调研报告》,加强政治生态建设提出要求。

image.png

李敏强调,要认真学习领悟省委郑栅洁书记、省纪委调研报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务必要深刻警醒,对照反思,自我加压,主动提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和要求上,认真对照调研报告问题,从严从实抓好整改,不断推动全县政治生态净化、优化、持续向好。

李敏要求,要加强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入对照查摆,抓好问题整改,全面建立问题、措施、责任、时限“四清单”,同持续推进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以案为戒”警示教育有机结合、深度融合,引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强化政治监督,健全考核制度,强化教育管理,自觉当好政治生态的护林人。要树立鲜明导向,严格选人用人,不断充实完善工作清单,强化年轻干部教育管理,推动形成比学赶超、竞相发展的生动局面。要涵养政治文化,进一步深化关于改进干部作风措施,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开展“暖民心”行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image.png

张守锐在总结表态发言中表示,要提高站位,认真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筑牢思想根基,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履职,主动担当,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历史战略机遇,紧盯高质量和一体化两个关键,实实在在招引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要压实责任,狠抓队伍建设,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健全干部考核综合评价体系、监督体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监督管理。要转变作风,站稳群众立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常态化长效化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学习教育,推深做实“重畅决”工作,不断推动民生实事提质增效。要严肃风纪,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全面落实、深入落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霍山更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坚强保障。(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