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今冬首批进口车厘子新鲜“落地”

时间:2022-11-25来源 : 合肥日报 作者 : 杜雷 贾义龙 潘子璇

11月23日中午,伴随一架波音747货机缓缓落地,来自智利的100吨鲜美多汁的车厘子经合肥新桥机场口岸顺利入境。据悉,这是今年合肥口岸的首批进口车厘子,后续2个月将有10架次车厘子包机陆续入境。

合肥新桥机场海关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关为此次车厘子包机量身定制了查验预案,提前开展培训演练;采取“提前申报+两段准入”的海关监管方式,提前与企业对接,开辟进口水果“绿色通道”;车厘子到港后,通过两段准入提离口岸,专场查验,合格后即查即放,当场出证,实现进口水果快速验放,保障智利车厘子“抢鲜”上市。这些车厘子经现场查验通关后,将运输至各大水果市场,供消费者选购。

近年来,合肥空港进境水果指定口岸发展迅速,已经成为安徽地区最大的空运水果通关口岸,合肥新桥机场海关全力保障进口新鲜水果通关质效。自运行以来,合肥空港进境水果指定口岸共进口水果2143吨,贸易值超1.2亿元人民币。(杜雷 贾义龙 记者 潘子璇)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