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周末打卡必去!裕安这处“网红”小瀑布你还不知道?

时间:2022-11-2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网红小瀑布”

“小黄果树瀑布”

在六安凤凰河景观带里,有这么一处微型瀑布景观,是六安著名的网红打卡地。

其实,这个“网红”瀑布并非自然形成,而是人工建设而成的。人工修建三道落差,水流直下,流水潺潺,形成瀑布状,与四周的园林绿化相映成景。

清水从叠石上倾泻而下,潺潺流水又穿过石阶,还有垂柳倒映在水中,宛如一幅优美的风景画。

这里山石流水,绿树环绕,幽美安静,偏居一偶的地理环境,也常年吸引着翠鸟、白鹭等十几种鸟类在此嬉戏觅食,在此周围树林安家落户。

想去吗?只要沿着老淠河与凤凰河交口处桥下的那条小路,向西南方向步行个七八分钟,你就能听见溪水鸟鸣声了,再往前走水声渐响,拨开一片芦苇,瀑布美景就会映入你的眼帘。(裕安文旅)(六安洋熊滴、刘桂林、田凯平)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