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上海市教育代表团来霍山调研对口合作事项

时间:2022-11-2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杨润东

为贯彻落实《革命老区重点城市对口合作工作方案》精神,结合《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六安市教育局共同推动革命老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对口合作协议书》要求,11月18日,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党委书记沈炜带队来我县调研对口合作事项。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佩刚,副市长魏武,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静,副县长汪琴陪同调研。

沈炜一行先后来到迎驾春风研学营地、大林公社药植园、霍山中学,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县在德育工作、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研学实践、创新拔尖学生培养、课程组织管理、课堂教学改革、教育评价改革、教研科研提升等方面的情况。

沈炜充分肯定了霍山县教育改革发展成效,他表示,上海会尽力支持霍山教育发展,两地共叙友情、共话合作,要积极推动两地教育交流协作,把上海的优质教育资源引入辐射霍山,助力霍山教育高质量发展。(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