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县关工委督查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

时间:2022-11-2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储 菊

11月21日,县关工委前往与儿街镇、衡山镇,督查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县关工委主任邵必贵,常务副主任万直民以及县督查室、县教育局、县林业局参加督查。

督查组采取现场督查和查阅资料的方式,听取各乡镇2022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汇报,查看各级关工委办公室建设、档案资料等内容。

邵必贵充分肯定了各乡镇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各乡镇都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不断创新教育方式、拓展工作载体、壮大“五老”队伍,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创出了许多特色亮点,做到了关工委活动有深度,思想引领有高度,关心关爱有广度。

邵必贵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有关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增强做好关工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传承红色基因工程和“五老”关爱工程。要继续扎实做好关爱留守儿童工作,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抓好工作落实,努力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