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罗文到诸佛庵镇开展巡河、巡林工作

时间:2022-11-2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 海

11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到诸佛庵镇开展巡河、巡林工作。县河长办、县林长办负责同志陪同。

罗文先后来到桃源河水库项目施工现场、深水河及其上游支流河道,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和河流日常管护工作。罗文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对于保护水资源、改善水生态环境具有重大意义,要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责任制,持续加强对河流的日常巡查和常态化管理,切实做好河道综合治理各项工作。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加强部门联动,在保证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切实把水利项目建设作为首要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更好发挥我县库区防洪、灌溉、供水、蓄能等方面作用。

罗文还来到茅山林场,详细了解林区森林防火、林木保护、松材线虫防控和森林资源管理等重点林业工作。罗文要求,要进一步推进完善林长制工作体系,制定科学合理、操作性强的林长制工作细则,扎实做好林长制各项工作。要强化值班值守,加强林地巡查、管护,多渠道排除林区森林火灾、病虫害等各种安全隐患,加强林区日常管护,确保守林有责、守林负责、守林尽责。

罗文强调,要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增强责任意识,把工作做细做实,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推进河长制、林长制工作在霍山全面落地落实,发挥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带头作用,让霍山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