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李敏来霍山县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2022-11-1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杨润东

11月1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李敏一行来我县调研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郑国珍陪同。

调研组先后深入南北城河、生活垃圾填埋场、东淠河生态湿地等地,了解了各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在听取我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汇报后,李敏指出,霍山县生态环境本底优良,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丰硕,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成效显著,不仅解决了上级反馈、群众反映的生态环境问题,而且还做到了工作延伸,将整改工作提升为真正的民生工程。

李敏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作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中之重,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聚焦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抓整改,举一反三查漏补缺抓整改,加快问题整改进度,加强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力度,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来抓实问题整改。要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果,将“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确保正在整改的问题达到序时进度,已验收销号的问题不反弹。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守生态环境质量只能变好、不能变坏的红线,不断压实党委政治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霍山县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