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胡雪松来霍山县督导包保企业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

时间:2022-11-1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杨润东

11月15日,副市长胡雪松到霍山县督导包保企业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彭永平陪同。

在安徽勤善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优嘉百味食品有限公司等地,胡雪松现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对企业生产环境条件、生产过程控制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就企业食品安全包保责任落实提出意见。  

胡雪松要求,各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符合条件的配备食品安全总监,建立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制度。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和食品生产风险排查防控,对风险问题实施闭环销号管理,切实保障食品安全。地方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完善地方党委和政府负总责、主要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的食品安全责任制,建立健全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

在文峰学校、霍山中学,胡雪松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汇报,仔细查看了食堂环境卫生状况、进货查验相关记录,详细询问校园食堂日常、从业人员健康状况、就餐环境消毒、大宗食材采购、菜品留样备检等情况。他强调,学校食堂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企业主体责任,实行从采购、运输、储存到加工全过程闭环管理,进一步查漏补缺,全面排查校园食堂食品安全隐患。要加强对食品从业人员的管理,做好岗位培训,强化食品安全意识,规范操作流程,合力保障全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